close

恩...沒錯,我現在仍在公司加班,面對著空蕩蕩的辦公室,mp3播放著,還是有點毛毛的fu....(標準的惡人無膽),可是為了工作還是得加班,因為.....白天仍有白天的事情,晚上才能夠去專心做我被交付的工作...尤其又這麼大工程,雖然有點偷吃步ˊˋ...不過就像同事說的,被發現就再說吧,沒必要認真成這樣,這家公司的遊戲規則就是這樣~....我們部門每天都有新鮮事,老實說還蠻累的.....

最近在玩線上遊戲,整個迷上,跟榕一起很歡樂的玩~感覺像回到當年玩RO的時候,湘西團這次不知道是否能夠再度回到像以前那樣....或許有點難度吧,不禁深深的嘆一口氣。雖然早上很難爬起來,可是因為榕在~所以我的情緒一整個就是維持在興奮狀態,很開心能夠這樣歡樂~這樣一起聊天~一起睡覺(羞),讓我今天的心情都處在很nice中。

不過....很想寫些什麼,寂寞的人似乎更容易吸引同樣寂寞的人,我很混亂...也很恐懼著,大家都說沒啥好怕的,可我卻怕到想逃避...想躲起來....想哭....

深呼吸著什麼,帶著寂寞的味道,雙手環繞著的是什麼?呢喃著的又是什麼?空氣中彌漫著詭異的氣氛,一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覺,其實...那是錯覺吧?其實...什麼都沒有吧?其實....我恐懼著答案而想逃避吧....我失去了那份正視的勇氣,在碩大的床上....似乎看見些什麼,是回憶吧...幾近落淚的衝動,怎麼...又陷入這樣混亂的情緒?好想撒嬌...好想依賴著什麼...好想擁抱著什麼....至少不是擁抱著寂寞,一個人在空蕩蕩的空間面對著自己無言以對吧....

我想,我需要的,是一個能夠愛護我疼我...讓我擺脫掉恐懼感與不安的人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104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