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到就還蠻好笑的,度過了詭異又好笑的一天,雖然滿街的閃光依然,雖然眼睛快被閃瞎;不過我跟我同學在他們的眼裡應該也頗閃,雖然我們不是情侶,哈哈~為什麼說詭異又好笑呢?因為我找了個安全的人,一起度過這個單身的七夕,八竿子都打不上的同學,想起來就好笑,真的很瞎~但是...意外的讓我ㄧ整天都很開心,即使有想到不該想的,即使看到許許多多的閃光,即使我們都在回味著前人,在今天~至少我們身邊都是有人陪伴著度過,而不是一個人孤單的在家吹冷氣搞自閉。

下午從兩點半就開始請假,老大不仁~我也不需要為他想太多,沒有請一整天就很不錯了ˊˋ...今天真的還蠻熱的,還好有點風...但是還是熱到一個不行,逛了net~這季沒有我的菜,原本以為會買幾件衣服的~結果也沒有下手,應該說自己手下留情嗎?還是覺得沒有中意的ˊˋ....吃了知多家的鰻魚飯,還算不錯吃啦,貴了點倒是...290+服務費,布丁挺好吃的~不過有點甜..吃久會膩的~沒吃過的人可以考慮嘗試看看。

同學:ㄟ~走在路上,還蠻多人看你的耶~
我:那不是很好嗎?你很有面子阿~
同學:硍~你又不是我馬子,我又沒要追妳~!#!@$#@^^&&&U(碎碎念)

笑死我~

今天打扮只是自己爽的,不過也好歹給我同學點面子啦~雖然他不自覺散發的殺氣會殺死一票人,哈哈~

突然想起淑君說的話,要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,才能夠吸引好的運氣過來,才能更加的散發出自信的魅力,想想...也對吧,像今天的狀況,或許就是我的心情好讓自身的魅力散發出來了吧,希望....明年能夠找到對的人一起過七夕~雖然跟很瞎的人出去非常的瞎跟好笑,不過幸福還是要找的:P

那個~同學~不要詛咒我找不到對象,明年好可以跟你同病相憐的再度一起過七夕= =.....

恩~漏了提今天看的電影-黑暗騎士,完全看不出來是希斯萊傑演的,他的演技真的很好,蝙蝠俠脫掉面具很帥氣,但是整體來說....我反而比較喜歡瓦力...可能因為蝙蝠俠的畫面轉的太快,讓我有點跟不上腳步,尤其是那個聲波探測的部份....有種眼睛很痛的感覺...囧


忘了說,雖然我在信中寫了,但是還是想特別的說,請不要再看我的部落格知道我的近況,對你來說沒有意義也沒有任何的必要,我不想鎖文章,也不想再換地方,別讓我有衝動想把家搬離到其他網址,你知道我在說你,謝謝。

祝福大家,七夕快樂(不想提那三個字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104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