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續著昨天的事情,會議上又再度提起,老大約半個小時左右的自言自語,會議是瀰漫著一種很詭異的氣氛,雖然說好聽不希望大家人心惶惶,但是....昨天的那番話給我很重的打擊,一時要放開很難。

跟小陳聊過,好像點醒我些什麼,他說我又在鑽牛角尖,又把事情想成那樣,換個角度想,或許是契機,讓自己更有前途的機會;老實說...我不知道,心理面很是猶豫....很難下決定做些什麼吧?等待事後的發展吧...靜觀其變囉...

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會怎樣,總覺得突然發生很多事情讓自己改變,逼著自己改變,連想法都變了,但本質的悲觀還是沒有變....

或許我總是把事情往壞處想,只是因為怕到時候真的發生了,自己承受不住,因為我體認過自己的脆弱,也體認過自己的作繭自縛....該跨出去的時候,卻在原地逗留,害怕著改變,害怕著一切;憧憬的寧靜與安穩離我越來越遠,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我期望的事情都無法實現,或許該放寬心來看待了吧,把自己逼的太緊....只會在懸崖邊搖晃著,掉下去的機率是80%吧ˊˋ...

雖然說過很多次了,還是很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,希望你們與那些人不同,只是表面上的"講講而已",實質卻是等著看好戲,或者看我出糗、出問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104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