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種很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心情,為什麼我老是被捨棄掉?難道我就這麼不重要,這麼的存在卑微嗎?老大的那些話讓我很不知道該做何感想,不管是否為玩笑話,聽在耳裡卻真的是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生氣....

或許,我的存在就是這樣可有可無吧,或許,這個世界少了我也沒有什麼不對,或許....我是那麼的不被需要。

這就是現實面嗎?應該說.....好人不能當....大抵是這等說法吧= =...

今天一整天下來唯一一件好事就是買大樂透中了400元吧...囧...

我希望,總有一天我是被需要的人,不會再有人捨棄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104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