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算蠻充實的一天...也很疲憊,逛街~看了瓦力,還不錯看,雖然今天一直想到不好的事情,難免受到影響,或許....這是過渡時期吧,或許...不知道該說什麼,對於愛情...我充滿著恐懼又期待,不安且害怕,絕大多數都是不好的情緒,所以我很害怕著....

真的很謝謝那些拉著我出去的同事們,雖然情侶的閃光依然很閃,但是那份心意...我收到了,也好想哭。

寂寞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,一個人回到家,那種空虛的感覺,讓眼淚忍不住掉下來;這兩天都過的很充實,也疲倦的...讓我抵擋不住那份痛楚,格外的痛,也分外的難受。

哽在喉嚨中的眼淚,吞也不是,落下也不是,鑲在眶上的淚,比起身體的累更加難以忍受.....

隨緣吧,或許有機會,我能讓自己從這一切之中解脫,或許....一睡不起吧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104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