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蠻充實的一天,最近敗了不少東西,禮拜五拿到小e~今天資訊展又敗了原本就打算換的相機....花錢花的很爽,沒有心痛的感覺,一整個很喜悅的玩起新的玩具~爽度果然不同

等我有空再來考慮要不弄開箱文~感覺很麻煩似的...

月老爺爺阿~請傾聽我的心願阿,希望真的很靈驗也很快的來到,不過...那個茶是怎樣?到底是誰說不能吹的?吹了會把姻緣吹跑?那茶燙成那樣....天氣又這麼熱,要不吹很難吧= =...好幾次都忍不住想吹,強忍下來...因為會"吹跑"姻緣...囧

煙火很美,這是我第一次到大稻埕看煙火吧,半個小時的煙火~人很多,也很熱,但是煙火真的值得這樣的等候,雖然...累翻了~呵呵

如果月老有聽到我的心願的話~希望明年的煙火節,我能跟我愛的人一起被燦爛的煙火嚇到,一起分享美麗的煙火,一起跟著大家人擠人,一起累呼呼的走在擠滿人的路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104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