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是第幾次加班到10點,隨著新的老大上任...我加班的次數感覺好像要把過去不曾加班過的一次加完的感覺,每一天都很疲憊...每一天都一堆事情,頭痛了一整天,以往隨手掛在口中說頭痛的,現在真的頭在痛...有點諷刺。

不過今天加班只有我ㄧ個人,空蕩蕩的辦公室,只有冷氣與音樂聲,說不出來的詭異,但是也輕鬆許多;沒有一直想聊天的人,沒有一直讓我頭痛的想嘆氣的人,一直到完成工作,心裡突然一整個輕鬆,我果然還是喜歡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。沒有什麼食慾,今天連一盒蛋餅都吃不完....阿...我把剩下的半盒放桌上忘記丟了= =|||

我只是盡力的做自己的事情,也知道自己要低調已經是不太可能的,換個心情去面對挑戰,當我撐不下去的時候,恩....我不知道該怎麼辦= =
沒想過這個問題,撐不下去還是得撐,畢竟是工作,畢竟是自己生存的道路,努力的築著我的家、我的未來,不過我想...以前的我八成不會想到現在的情況吧(苦笑)

有些決定錯了,也改變不了事實的時候,我想我能做的就是面對自己的錯誤去改變,避免再犯錯,避免重蹈覆轍,那才是正確的做法,或許我曾逃避過、曾經躲起來過,但是現在的我就是挺著胸站在這裡,即使受傷到不行也得咬牙面對一切,或許我執著,或許我笨,那都不代表著什麼,現在我只願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,把該做的事情做完,問心無愧。


肩膀好酸...希望今晚真的能睡個好覺...不會被惡夢擾醒,不會被無故驚醒,不會突然想到某些事情就意識越加清醒,我希望....安穩的睡下去...當然,如果能一睡不起,我想我會很高興的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104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