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承認嗎?承認什麼?是我腳步太快,是我其實根本就沒有準備好?連自己都無法確定是否準備好吧....昨晚的夢裡又讓我想起一切,或許沒那麼簡單,或許...只是寂寞作祟,我不想承認著什麼,但事實卻明確的替我說出了答案。

我是個很容易陷入一種自怨自哀情緒中的人,遭遇到什麼...第一個就是思考著自己哪裡做的不好?這種卑微的想法...持續的太久太久,應該說...不知道從何時就延續下來了,想談下一段感情,但是我不知道怎樣叫做準備好了...太心急的結果只會更受傷,挺莫名的...有衝動想請同事介紹,不過....我很恐懼著跨出那一步,或許這樣已經是跨出一步了?或許我連認識新朋友都害怕著吧......

愛情遊民真是可口到不行阿...我看我還是戀上一個遙不可及的人,或許會比現實中的好很多;我的自信心在每一場事件中剝落,已經不確定這樣的我真的能找到ㄧ個愛我而且我又愛他的人.....原來我比我想像中的還差勁,大抵是這等說法吧。

湘西團在ECO復出了,令人訝異到不行,我很單純的拉人,是大家被RO的回憶吸引,昨晚第一次人到齊(有開帳號的),創了軍團~真的好像回到當年似的...雖然大家都黏在我身上練功= =.....真的是想當年阿....

把冰箱最後一罐海尼根解決掉,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喝......被我嫌棄的要死,下次應該自己買幾瓶在冰箱放著,一邊玩ECO一邊喝啤酒.....連自己都有種越來越man的Fu....我的個性還是比較偏男生一點,想法卻偏女生....容易鑽牛角尖,對的人在哪阿....快出來好嗎?我好累喔....想找人撒嬌....想找人抱抱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104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