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跳聲撲通撲通,手指顫抖著,思緒亂著,在心一整個狂跳之下,藏著無力感與無奈。忙碌的一個早上,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情,做著別人推過來的事情,真的只有忍耐嗎?我無言了,或許只有這條路吧,心裡滿滿想落淚的衝動,只是情緒來了而已。

好一陣子了,眼淚掉不下來,即使心裡在難受,卻怎麼樣都哭不出來,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....哽住無法宣洩的感覺。

我要的是什麼?我到底想要什麼?為什麼我卑微到覺得自己"能要什麼"而不是想要什麼?....媽的...頭好痛..

因為這篇是中午時間打的,剛好同事在跟我聊天...所以就只有一半,依照我現在的心情也很難延續下去,應該說...其實感覺一直都在,但是我不想再談論下去吧?大抵是這等意思沒錯~這篇就這樣END吧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104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