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愛情遊民的文章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39s62/11449924

手機翻來覆去,在手上把玩著,每一則簡訊都細細的收藏著,因為那是愛情走過的痕跡;一隻收藏在櫃子中的玩偶熊,鑲著黑色字跡的砂瓶,時間停留在過去;曾經緊握過的雙手,孤單的空著不知如何是好;一種熟悉的味道卻總是讓我想起,每個畫面的片段,隻字片語都格外的令人感傷;環抱著我的腰的手,葬在過去的擁抱之中;在愛情之中是那麼重要?那麼的在乎?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似的,一切都只有我在作夢....一場很難醒過來的夢。

好久了,我沒有去探討愛情的真面目,好久了,我距離愛情總是一個牽手的距離,好久了,我腦海中的愛情似乎也跟著改變。

想談論這個問題,又直覺的想逃避,不斷出現的七夕情人節與雙雙對對的人們,總是在強迫著我正視著,現在已經沒有人支持著我,他們都很難理解我的期待從何而來?我.....自己也很想知道,究竟要多傷,才能夠徹底放棄?在我自怨自哀之下,似乎已經喪失了角逐的權利,我做了什麼?又或者沒做什麼?一意孤行的結果,從輸掉自己的那一刻起,不論做多少努力以及投入些什麼,都微不足道?感覺好像是這樣吧.....愛情對我來說,已經變成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,恐懼著,不安著,不曾消失著的感覺,這一年半多以來,或許做了什麼又沒有做什麼,沒有原諒過自己,所以總是逼自己ㄍㄧㄥ到不能再撐,甚至連撐都得撐下去,我想我真的該去看心理醫生了吧......

遊民又再度讓我心動著,真希望自己能拍出像他這樣好、這樣有感覺的照片。

9月先生...你在哪裡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104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