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愛情遊民的文章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39s62/11438945


自從第一次看見他的網誌,我就愛上了他拍出來的每一張照片與文字,深深的扣著心弦,也讓我有很濃的感觸,數次開啟他的網誌配著他的音樂,眼淚在眶中盈滿著;特地挑這篇上來寫,是想起...我愛的一個喜歡車子的男生,也想起他曾經寫過的文章,突然有衝動想體會一下開車的快感。我是個不容易心悸的人,只有某些畫面或者場景會讓我特別有感覺,初啼嗓音的KTV.....讓我從此愛上他唱歌的聲音,握著方向盤的手,很自然的遊走在駕駛座上,我愛上了他開車的樣子,許許多多的...不知道該稱之為回憶還是過去。

"愛情遊民"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男生,扣除掉帥氣的外表,我對於他拍出來的照片情有獨鍾,曾經他決定要關閉網誌到加拿大定居,我在他即將要刪除網誌的前天,拼命的把近300篇網誌的內容存取下來.....心理一整個慌...,不過幸好他留下來了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....有一種鬆了口的感覺,好的東西、好的照片,能夠一直看下去....即使每次看到都令我想落淚,卻有一種謎樣的平靜....那是我最需要的。

我發現自己的個性開始扭曲....發現自己會開始害怕愛,在這樣的發現之下,我很努力的要做些什麼導正這一切,或許以前的我個性未必比現在好,卻仍保有著一種純真,一種相信人的感覺,而不是對著任何人抱持著戒心,雖然還是很容易對於想要信任的人掏心掏肺,那是我....僅存的"我"吧。

因為愛一個人,我付出了一切,也付出了我自己,這一切一切的背後,都只因為"愛",我不知道這樣是否是對的,但我知道,如果這樣的付出、這樣的犧牲、仍得不到對方完全的愛,那...或許對方並不愛你,我開始害怕著所有,因為心底細微的聲音的期待,當心碎到不行的時候,連眼淚都落不下的情緒,我能做的是什麼呢?

抱歉...男孩與女孩的故事不會再寫下去了,結局可能快上映了,如果我能渡過,也寫不出來崩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104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